病患園地

El Camino醫院提供舒適溫暖的環境,以及一系列服務,讓您享有卓越的照護與便利。

View English version of “For Patients” page

 

我們的每一項服務,從單人產房與母嬰精品店,到特別服務如生產實況錄影,都以您的舒適與便利為考量。El Camino醫院的卓越照護品質、舒適與便利,因此獲得灣區父母雜誌(Bay Area Parent magazine)讚譽為「生產最佳選擇」。

El Camino醫院提供最高等級的照護,以及一條龍式完整服務,包括:

使用MyChart Bedside 掌握完整資訊

MyChart Bedside提供您和寶寶的完整健康資訊,您只需動動手指,使用這部安裝MyChart Bedside平台的iPad平板電腦, 便可以取得您在醫院所有的醫療紀錄和檢驗結果。 

您也可以利用這部平板電腦,觀看母嬰照護的衛教影片和線上書籍。還能聽音樂、打電玩、追劇和看電影,作為您住院期的娛樂休閒,幫助放鬆身心。

您可以使用這部iPad來:

  • 從主頁面(Home Screen) 開始,了解住院期間的相關事項。
  • 使用近期事項(Happening Soon) 功能,掌握您和寶寶的日程表。
  • 使用照護團隊(Taking Care of Me) 功能,熟悉照顧您和寶寶的團隊成員。
  • 使用控制面板上我的健康(My Health) 功能,獲取最新的醫療資訊,包括檢驗報告以及生命徵象數值 (vital signs). 您與代理人皆可以看到您與寶寶的即時健康醫療資訊。
  • 使用衛教新知(To Learn) 功能,觀看推播的衛教文章和影片。
  • 使用備忘錄(Notes) 功能,把筆記和提醒事項記下來,留作日後參考。